同人相關的圖放小號。
别骂了别骂了我是菜鸡!!
记录是给自己看的(到底啥时候画x
自娱自乐的原创汪沉迷自家娃
多为女攻∠( ᐛ 」∠)_
以前的东西被点赞怪羞耻的啊——!
我是个菜逼!谢谢点赞!
 

《世界上唯一的龙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借置頂2333
慎關注ヘ(;´Д`ヘ)


這裏主嘮嗑自家的崽,主要是GB,基本都是道具play。角色都有病病。我只管自己爽。別代入現實。不管GB BG GL BL,总之全部都是丁克族。

开了个时雨的虚拟bot提问箱 ,偶尔会更下他们的日常。
爬墻第一。
是雜食,我是hentai,口味挺偏激的,基本無地雷。猗窩座和酒井戶可以滿足我所有play,我好快樂。
謝謝w

评论
热度(57)
© lenko是个菜逼GB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