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相關的圖放小號。
别骂了别骂了我是菜鸡!!
记录是给自己看的(到底啥时候画x
自娱自乐的原创汪沉迷自家娃
多为女攻∠( ᐛ 」∠)_
以前的东西被点赞怪羞耻的啊——!
我是个菜逼!谢谢点赞!
 

马修被拐,柯琳怒拆组织

“那是我家的孩子,能把他还给我吗?”

②【暂定】

过去的琉保护林盟

“我不会让你们碰他一根汗毛。”

临近毕业,时雨对阿晓做的约定

“我一定会让晓晓幸福的!”

伊芙回应威斯特

“我是属于威斯特少爷的。”

负责拖延时间的医生

“嗯~我家先生这么说了~那就稍微陪你们玩玩吧,不要小看医生啊。”

暴躁萝莉泉子在线施暴(x)

“对哦,手和脚你是想留下哪个?叫得太大声我会很困扰的,先把舌头割了比较好吧?”

时雨危险发言

“妨碍我和晓晓的东西都不该存在哦♡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马修挣脱了出来

“我叫,马修。是,柯琳,的。”

②【暂定】

过去的林盟最后说道

“随他们拿去吧,反正我还是会找到你。”

评论
热度(11)
© lenko是个菜逼GB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