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相關的圖放小號。
别骂了别骂了我是菜鸡!!
记录是给自己看的(到底啥时候画x
自娱自乐的原创汪沉迷自家娃
多为女攻∠( ᐛ 」∠)_
以前的东西被点赞怪羞耻的啊——!
我是个菜逼!谢谢点赞!
 

【社畜x学生】无袖卫衣太社情了……还不穿打底衫

社畜:我靠!他在穿什么社情的衣服?不不不,是不是我想多了。我靠!就就就要看到了——!!真的太社情了!!
“……干嘛一直看着我,好恶心。”
“我一直都很想问了,这位同学,请问有没有男同学和你表白?”
“哈?你在说什么?我是男的。老师你眼神不好吧?”
“(啊,变成师生设定了。)不不,我当然看得出来。但是你看,这儿毕竟是男校,你说不定意外的受我们这的男生欢迎呢?”
“哈?你的意思是,我不受老师欢迎是吗?”
“啊?(???这小子是怎么回事儿???)”
“比起他们,我更想受到老师你的欢迎呢。不行吗?”
“!我很欢……不对!我是说真的,你真的没被男的说过你挺……给吗?”
“我是直的。”
“你果然还是被说过吧!!”
“那是他们眼神不好。”
“…………太危险了——————!!!不行,老师我不放心你!明天,不,现在开始来我家住吧!!”
“什么鬼。那是不可能的吧。”

“不过这衣服还是别老穿吧,怪社情的。”想这么说的社畜又把这句话咽了回去,因为她想是不是自己有想多了,而且说出来一定会被他吐槽,再加上她自己其实也挺喜欢的……所以社畜决定干脆直接让他亲•身•体•验下这么穿有多社情好了!(看下次还画不画得来这辆车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放弃画漫画了5555555
社畜时常想,男孩子为什么不用穿内衣???别的男孩无所谓,主要还是眼前这个。

评论(12)
热度(50)
© lenko是个菜逼GB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