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相關的圖放小號。
别骂了别骂了我是菜鸡!!
记录是给自己看的(到底啥时候画x
自娱自乐的原创汪沉迷自家娃
多为女攻∠( ᐛ 」∠)_
以前的东西被点赞怪羞耻的啊——!
我是个菜逼!谢谢点赞!
 

不是我不想更时雨x阿晓。但是他们天天都是车,我好恨我人体,好恨分镜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
时雨有时候挺过分的,“好喜欢晓晓,想看见他更多可爱的表情”满脑子这想法,就会忽略了阿晓的感受,骗了好几次阿晓wwwww

过分的事,社畜应该也做过吧。先暂定一下w某天社畜想玩那种“第三人剧情”,看看学生是什么反应,当然少不了蒙眼。没想到一下子过头了。比起想象中反感的反应,他更要害怕的样子。良心发觉的社畜终于摘下了眼罩,知道真相后的学生,愤怒值要爆表了。社畜从此以后再也不敢乱来。两人会打架,打着玩而已,就像“老虎跳恰恰”x

评论
热度(2)
© lenko是个菜逼GB怪 | Powered by LOFTER